哈勒戴飆37分技壓灌籃王!鵜鶘送活塞4連敗

NBA最新戰況,鵜鶘隊後衛哈勒戴(Holiday),今天在客場與活塞隊灌籃王葛瑞芬(Griffin),兩人互飆分數,哈勒戴得到37分,葛瑞芬也拿下35分,但鵜鶘整體戰力發揮出色,全隊9人輪番都能得分,終場以116:108獲勝,讓活塞吞下4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威少連11場大三元紀錄 雷霆仍9分之差不敵鵜鶘

鵜鶘一哥AnthonyDavis一開賽就表現相當神勇,隊友Julius Randle出手不進,他當活動籃板。

鵜鶘第一節11:7領先,但是好景不常,活塞灌籃王Blake Griffin霸王硬上弓上籃,雖然被破壞掉,但他也撞傷了Davis的右大腿,一節沒打完就先退場,直到第三節才回到球場。

不過,全場只得到6分,幸好鵜鶘全隊9人全員得分一路領先,活塞在後面苦苦追趕,Griffin有超級3分球大空檔。

第二節鵜鶘還領先8分,Griffin得到活塞最高的35分,可惜有人比他更猛。鵜鶘後衛JrueHoliday,上籃進算還要加罰,完成3分打,他得到全場最高37分,硬是比Griffin多一點。

決勝第四節,活塞一度只差2分,但Holiday籃下擦板得分,又拉開6分差距,終場鵜鶘116:108獲勝,讓活塞吞下4連敗,鏡頭再轉到西區。

爵士客場挑戰黑衫軍馬刺,後衛Ricky Rubio完成3分打,他得到26分,馬刺後衛DeMar DeRozan,也拿下26分。

落後的爵士靠著Donovan Mitchell的三分球,第四節一度追到只差5分,但馬刺大個子LaMarcus Aldridge籃下發威,又拉開11分差距,他攻下20分,最終馬刺110:97擊敗爵士,拿下2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單場獨攻50分本季首見 活塞葛瑞芬還絕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