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場獨攻50分本季首見 活塞葛瑞芬還絕殺

NBA最新戰況,底特律活塞主將葛瑞芬(Blake Griffin),今天砍進NBA本季首次見到的單場50分,除了把比賽逼入延長賽,更投進絕殺球,終場活塞就以133:132一分險勝費城。

更多新聞: 公鹿連4場橫掃晉級!活塞季後賽14連敗創紀錄

開季還沒輸過,活塞這場要讓東區新強權76人知道,壞孩子的光輝燦爛。幹籃哥Blake Griffin全場火力全開,一人遠投近切讓76人疲於奔命,而少了背部不適缺陣的大三元製造機Ben Simmons,友愛之邦的精采過程,依舊高潮迭起。

一夫當關的狂砍33分,Joel Embiid硬是把比賽拉進了延長賽,但加班時段,還是幹籃哥的個人秀。終場1.8秒的致勝一擊,Griffin寫下本季首次的單場50分還外帶14籃板,終場活塞133:132險勝76人,取得開季3連勝。

同樣也是開季三連勝而且一敗難求的金塊,這場碰上重建到遙遙無期的國王,自然輕鬆打,內線魔術師Jokic全場14分12籃板輕鬆雙十,第三節就看Murray個人秀。

單節狂砍14分,也早早幫金塊拉開領先,終場126:112擊退沙加緬度國王隊,4勝0敗,戰績全大聯盟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勒戴飆37分技壓灌籃王!鵜鶘送活塞4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