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去羅浮宮住一晚!4/12日前上網回答問題就有機會

可能很多人都曾經夜宿海生館,不過夜宿羅浮宮,你有想像過嗎?國際旅宿平台Airbnb和法國羅浮宮合作,開放全球徵選,獲選的幸運兒將可以「來去羅浮宮住一晚」,不但有專屬導覽,還有美饌佳餚和私人演奏。

更多新聞: 遊客實在太多!想參觀羅浮宮最好先上網預購門票

這裡是某個人家的客廳,咦不對!竟然掛了蒙娜麗莎真跡?其實這裡是位於法國巴黎的羅浮宮,國際旅宿平台Airbnb與羅浮宮合作推出夜宿活動,全球限量一個名額,獲選者可攜帶一名旅伴同行,享受只有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和國際巨星碧昂絲才有的尊榮禮遇。

獲選的幸運兒將在藝術史學家的帶領下,參觀羅浮宮的稀世珍寶;接著在蒙娜麗莎跟前一面品嘗餐前酒,一面賞畫;然後移動到飯廳,與斷臂的維納斯共進晚餐。

酒足飯飽後,奇幻的夜晚還沒結束,賓客將前往拿破崙三世的華麗寓所,欣賞私人音樂會;最後在玻璃金字塔內進入夢鄉。

聽起來很心動嗎?台灣民眾也有機會雀屏中選,只要在法國時間4月12日以前,上網回答「為什麼你是蒙娜麗莎的最佳房客?」就有機會讓Airbnb幫你買機票,在4月30日這天飛到羅浮宮,開啟一趟奇幻旅程。

沒有被選中的人也別太難過,羅浮宮與Airbnb接下來預計推出獨家導覽和私人音樂會,要價約30歐元,可以預約在閉館後入內,獨享整座世界文化遺產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蒙娜麗莎陪你!幸運旅客獲選到羅浮宮住一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