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娜麗莎陪你!幸運旅客獲選到羅浮宮住一晚

法國羅浮宮在4月初發起蒙娜麗莎向全球徵房客的活動,獲選的幸運兒真的就在昨天前往羅浮宮了,不僅享有私人導覽,還在玻璃金字塔裡睡了一個晚上,度過難忘的旅程。

更多新聞: 羅浮宮首度為台灣封館 黃韻庭打造 「羅浮之夜・紅樓夢境」9月登場

為了慶祝玻璃金字塔30周年,法國羅浮宮和國際旅宿平台Airbnb合作發起夜宿活動,由蒙娜麗莎作東,向全球徵房客。雀屏中選的幸運兒就是丹妮艾拉。

丹妮艾拉今年26歲,學的是藝術修復,她帶著29歲的專業登山家男友一同前來。

丹妮艾拉說,「我(在徵選比賽中)寫我學藝術修復,熱愛藝術史,也是一位藝術家,如果她餓了,我可以幫她帶喝的還有點心。」

他們在藝術史家的介紹下獨享羅浮宮的珍藏,之前可是只有前美國總統歐巴馬,和流行天王天后Jay-Z跟碧昂絲,才能享有私人導覽。

Airbnb接下來計劃推出專屬音樂會和導覽行程,雖然不能過夜,不過只要30歐元,你也能和蒙娜麗莎說悄悄話。

(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遊客實在太多!想參觀羅浮宮最好先上網預購門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