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舞王舞后風采被搶光!Gino公主抱阿嬤心花怒放超害羞

本週六晚上10點《舞力全開》即將帶來深情倫巴的小小舞王舞后-蔡坤豫以及洪韻茹,在跳完倫巴之後,主持人問道,因為倫巴需要投入感情,兩人年紀這麼小,平常有沒有做什麼特別訓練時,兩人頻頻搖頭直說沒有。

但侯怡君不死心緊接著問,上次韻茹走台步,媽媽有細心指導,這次父母竟然沒有教學?主持人侯怡君索性直接邀請韻茹的爸媽上台,要求他們牽著手,適時可以深情對望的走台步,不料家長卻像要競選一般高舉雙手,讓Gino搞笑的直喊:「凍選!凍選!」,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!

更多新聞: 七夕「練體力秀愛意」 嘉義縣舉辦公主抱大賽

超級可愛的龍鳳胎陳品妍、陳品杉,這次則以超純熟的舞技跳出輕快活潑的恰恰恰,炒熱全場氣氛,可愛的品妍則爆料,媽媽上次來節目很開心,因為媽媽是Gino哥哥的粉絲,而且還被Gino哥哥公主抱,對於這樣的爆料,媽媽受訪時則誠實的說,因為這樣的機會是真的很難得,連身為Gino粉絲的阿嬤也很開心,而且今天也直接來到現場了!

話一說完,全場則起鬨大喊:「抱阿嬤、抱阿嬤、抱阿嬤」,面對天天看民視《大時代》的忠實粉絲,Gino二話不說,超Man的抱起阿嬤轉圈圈,阿嬤心花怒放的害羞表情,讓侯怡君大喊:「阿嬤!妳是在嬌羞什麼啦!」樂得阿嬤摀著嘴哈哈大笑,逗趣的畫面笑歪眾人。

而舞技相當精湛的小小舞王舞后-朱柏諺和陳婕筠,這次則帶來熱情如火的森巴舞蹈,在舞蹈中一向撲克臉的柏諺,這次難得露出了燦爛的微笑,而沿襲著前兩組的小小舞王舞后家長都有上台,主持人侯怡君也邀請了柏諺的父母上台,在訪問時,問到他們是否有學過舞蹈時,柏諺的媽媽搖搖頭,爸爸僅模糊的表示,自己學過一點點的吉魯巴,現場音樂「立馬」響起,爸爸則跟林圻鈺老師翩翩起舞,靈活的舞姿讓侯怡君大喊:「原來高手在人間啊!」

不過在主持人問到朱柏諺是否第一次看爸爸跳舞時,他則淡淡的說「不是!曾經在家看過」,侯怡君不死心的追問,爸爸在家跟誰跳?柏諺則不加以思索的說:「媽媽!」讓大家驚訝的直喊:「媽媽再騙阿!」現場音樂二度響起,柏諺的父母則手牽著手再度帶來熱情的吉魯巴,出乎意料的結局,讓大家笑得樂開懷!

小小舞王舞后爭霸賽:
蔡坤豫&洪韻茹、朱柏諺&陳婕筠、陳品杉&陳品妍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4月06日民視無線台「舞力全開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