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「練體力秀愛意」 嘉義縣舉辦公主抱大賽

為愛打拚嘉義縣邀集情侶舉辦「公主抱」趣味競賽,參賽的情侶有的比誰站著抱最久,還有一種是抱著走99公尺不落地比誰比較快,參賽情侶們練體力也秀愛意。

更多新聞: 小舞王舞后風采被搶光!Gino公主抱阿嬤心花怒放超害羞

現場放的是抒情音樂但是這個競賽可是耗費體力更需要耐力,尤其在眾目睽睽之下抱的是心愛的人也不能漏氣。時間往前推活動一開始大家還笑得很開心,男士們看起來也都是精力旺盛。一旁的加油聲不斷,一切準備就緒後旁邊的人不斷起鬨。

這次拿到冠軍的這一對,還是高中就開始談戀愛了。參賽奪冠者受嘉義縣長翁章梁訪問時表示,「交往十一年了,從高二高二到現在出社會。」

還有一位得獎的也是有底子的,本來就是一位體能老師。參賽奪冠者表示,「我是體能老師啦,有教有氧、也教小朋友運動。」

這場別開生面的公主抱活動,是嘉義縣協會社團和體能訓練中心合作舉辦「公主報」比賽,有不同的比法,一種是站著看抱最久還有一種是抱著走99公尺不落地,主辦單位希望情人們一起來運動,練體力也秀愛意。
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張家瑋超「兇」玩水上跳繩 胡瓜直接將女徒弟丟水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