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張家瑋超「兇」玩水上跳繩  胡瓜直接將女徒弟丟水裡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南投水里親水公園,炎炎夏日泡在水裡開場最清涼!胡瓜也帶來全民樂透猜,藝人分隊競賽讓鄉親猜輸贏!在遊戲「跳跳跳呼你爽」中,由張家瑋對決新人優妮,兩人必須在水上平台上,比誰跳跳繩的次數較多!只見在水上不穩的平台中,張家瑋努力維持平衡,最後成績以15下作收,張家瑋不滿意的說:「成績應該還能再更好!」

更多新聞: 七夕「練體力秀愛意」 嘉義縣舉辦公主抱大賽

接著新人優妮上場,沒想到在第6下時失足滑倒,也讓這一輪由張家瑋勝出,胡瓜笑著說「任何藝人在挑戰我們的遊戲時,一定都要抱持著敬畏的心!不能大意,不然一失足成千古恨!家瑋除了演技好以外,每次來我們節目也都努力表現,玩遊戲認真拼鬥,大家一定要好好學習!」。

接著在遊戲「公主抱凌波舞」當中,胡瓜也攜手徒弟瑪莉亞示範給現場鄉親看,只見胡瓜公主抱瑪莉亞盡力彎腰,試圖避過凌波舞的竿子,但身子始終不夠低,最後只好將瑪莉亞直接沉入水中試圖由水下穿過,沒想到過到一半瑪莉亞便掙扎起身大喊:「瓜哥你也太狠了,直接插入水中,我差點就起不來了!」,胡瓜笑道:「不是,不送妳下去水裡,我過不去!」,惹得一旁婆媽笑開懷,紅毛也幫腔:「看得出瓜哥盡力了!剩下的還是交給其他藝人就好了!」,最後由江振愷抱張家瑋對決郭忠祐抱陳怡婷,現場歡樂high翻天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家瑋人美心也美!義賣戲服所得「文具店掃貨」 助懷幼院院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