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綜藝大集合》胡瓜炫秀舞技眾人幫忙 變成爆笑一籮筐

本週《綜藝大集合》來到台中豐原,開場便邀請在地非常厲害的「Taokaz怪物兵團」舞團帶來精彩的表演!

更多新聞: 《綜藝大集合》藝人們大秀儀隊操槍 胡瓜驚呆:「怎麼可能?」

舞團其中最特別的團員「賴恆毅」雖因先天因素坐輪椅,卻是一名非常厲害的霹靂舞高手。憑藉雙手在地板上做出各種高難度街舞動作,看得現場藝人驚呼連連是目瞪口呆。

蘇晏霈真心流露道:「看到同學這麼努力地表演,真的很感動,而且我剛剛還哭了!」,胡瓜也大讚表示,「賴同學為了熱愛的街舞,努力克服自身的困難,這種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學習。看到同學這麼熱血害我都想下來秀一下!」

但卻變成爆笑連連,還在在江振愷與余思達等藝人幫忙下,胡瓜也帥氣完成了一個霹靂舞動作,滿頭大汗說:「雖然我們年紀也有困難,但看到同學這麼努力,我們也要代表大集合來回應一下!」

最後胡瓜也頒發獎金並稱讚道,「希望同學繼續努力,也代表台灣繼續在世界的舞台上發光發熱,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精神!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胡瓜堪稱「人瑞吸引機」 百歲阿嬤天天看《綜藝大集合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