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瓜堪稱「人瑞吸引機」 百歲阿嬤天天看《綜藝大集合》

《綜藝大集合》日前到土城「永福巖祖師廟」出外景,主持人胡瓜、阿翔與謝忻魅力驚人,現場不但人山人海,高齡長輩更是「花招百出」的擠到最前面搶佔好位置。

更多新聞: 法國人瑞醫生身體力行 98歲堅持每週看診2次

現場讓胡瓜印象最深刻的是,有位80幾歲戴著護腰的阿嬤,錄影不但自拿板凳擠到最前面,還跟10幾歲學生們一起競爭要抽8800元獎金,沒抽到還像個孩子一樣不甘願,讓胡瓜哭笑不得。

除此之外,有位103歲的人瑞阿嬤也在場邊默默觀看錄影,胡瓜得知之後,在第二段錄影開場特地找這位阿嬤,沒想到這位阿嬤不在現場,胡瓜難掩落寞直說好可惜。

直到錄影中途,阿嬤突然又出現了,胡瓜開心得不顧錄影,立馬衝上前訪問她,還自掏腰包加碼送上6000元大紅包,祝福她老人家身體健康。

人瑞阿嬤耳聰目明,不但可以表達喜歡胡瓜,還說她生了8位小孩,大女兒都84歲了,讓胡瓜比起大拇指說讚嘆佩服。

人瑞阿嬤天天看《綜藝大集合》入睡 把胡瓜當安眠藥

人瑞阿嬤的家人也說她都看「錄影」的《綜藝大集合》看到睡著,睡醒再繼續看,胡瓜笑說他是阿嬤的「安眠藥」,阿翔搞笑說:「阿嬤現在的人生眼中只有瓜哥」,謝忻也忍不住問:「人瑞阿嬤等了我們多久?」,阿嬤表示從2011年就在等胡瓜,這兩年天天都去問廟方《綜藝大集合》什麼時候會來?這一席話讓主持群感動不已,不過可愛的人瑞阿嬤講完話突然就開始數鈔票,把錢收包包,認真又可愛的模樣讓主持群笑到不行。

胡瓜遇103歲人瑞 憶起自己阿嬤

胡瓜感性提到:「以前我阿嬤也是把錢用毛巾包一包放在胸前,存夠的時候就要我騎腳踏車拿去農會存錢,看到她就很想念我阿嬤,要是現在還在的話也差不多這麼高齡了」胡瓜笑說自己是「人瑞吸引機」,如果出來選總統,可能這些高齡長輩的票不算少,還說節目中的紀錄,最高齡是在苗栗,有位105歲的阿公很喜歡他,還搞笑站起來說要玩遊戲拿獎金,讓胡瓜嚇得一身冷汗連忙找替身來代玩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高年級實習生!101歲阿嬤泡咖啡還會收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