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個月不見老公李榮浩...楊丞琳忘記自己結婚了!
(圖片來源:FB「楊丞琳 Rainie Yang」)

歌手楊丞琳出道滿20週年,將在11月6、7、8日,一連三天於台北小巨蛋舉辦「LIKE A STAR」巡迴演唱會,今(25)日在記者會上突然說要宣布一件事,嚇壞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七夕「練體力秀愛意」 嘉義縣舉辦公主抱大賽

見到現場大家都很緊張的樣子,楊丞琳先指著肚皮說「這邊沒事」,笑說:「有事才有事吧,又見不到(老公)!」隨後才說是要在11月推出第12張專輯,由老公李榮浩製作、填詞的演唱會主題曲《像是一顆星星》就是其中之一,她誇老公的成品很好,真實呈現她的心路歷程。

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楊丞琳和李榮浩已超過5個月沒碰面,雖然今天是浪漫七夕,但其實夫妻倆鮮少過節,唯獨重視生日。不過昨晚李榮浩突傳訊息說「七夕快樂」,楊丞琳表示有嚇一跳,「突然得到這樣的祝福會很溫暖。」

剛好9月正是楊丞琳、李榮浩結婚滿一週年,被問到有沒有什麼計畫?楊丞琳驚呼自己早已忘記結婚週年紀念日,甚至爆料「我忘記自己結婚了,比較Care專輯宣傳進度表」。她也分享身處遠距離婚姻,雙方需要具備的特質,「心智要夠成熟,彼此的心靠不靠近很重要」。

楊丞琳透露自己實行168間歇性斷食方式已經5個月,體重從52降到45.7公斤,但離目標還有1.2公斤的距離。新作預計9月陸續釋出,在視覺、曲風有亮點,楊丞琳提到,「不可能讓大家視覺、聽覺疲乏,不是用回憶殺來留住大家的心,就像戀愛一樣,不能永遠一成不變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走不出去就自己嗨!裝潢大改造 客廳變身露營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