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閃!李榮浩下跪求婚影片首曝光 楊丞琳驚喜爆哭

藝人楊丞琳去年被男友中國歌手李榮浩求婚,相隔一年求婚片段終於釋出,楊丞琳當時緊張到驚聲尖叫、不斷掉淚。不過同樣是喜事,結婚7年、育有3子的歌手王力宏,卻被許多網友造謠,說他和鋼琴才子李雲迪才是一對,這讓王力宏相當生氣,透過律師發聲明,揚言要對網友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5個月不見老公李榮浩...楊丞琳忘記自己結婚了!

藝人楊丞琳,素顏、穿睡衣躺在床上,見到男友李榮浩突然拿著鮮花、香檳和親友衝進房,嚇到說不出話。

只見李榮浩單膝下跪,楊丞琳則不斷尖叫,似乎明白要被求婚了。連手上的捧花都在抖,楊丞琳不斷擦淚,伸手讓男友戴上婚戒,求婚大成功,兩人緊緊相擁接吻放閃,幸福全寫臉上。

去(2019)年7月10日,藝人李榮浩向楊丞琳求婚,當時向粉絲承諾,一年後就會把求婚影片公開,如今因為疫情分隔兩地,但不影響兩人好感情。

不過同樣是結婚喜事,怎麼歌手王力宏都已經結婚7年,還要被人誤會。跟中國音樂才子李雲迪多次同台演出,互尬鋼琴,卻不斷被人傳出是一對,「宏迪戀」鬧得沸沸揚揚,即使王力宏都和老婆李靚蕾都結婚7年,生了3個寶貝孩子,八卦依舊滿天飛,讓他決定不忍了!

王力宏透過律師發聲明稿,強調不實謠言,嚴重影響到他的個人聲譽和工作生活,要向散步謠言的網友,依法究責到底。

曾在節目上坦言,被媒體誤會感到不舒服,王力宏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斯文、白淨形象,導致出道緋聞從沒間段。看看王力宏老婆李靚蕾的IG,一張張照片,看得出一家人幸福美滿,也難怪王力宏被人誤會,會氣到大喊要提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兩大女神下廚成強烈對比!楊丞琳成災難現場 許瑋甯輕鬆優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