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303萬臉書粉專突關閉 PO奇怪影片:希望有妹妹
楊丞琳5日時還在臉書上PO壽星穿搭照。(圖片翻攝自楊丞琳臉書)

女星楊丞琳擁有超高人氣,臉書粉專擁有303萬人數點讚追蹤,然而昨(8)日卻驚傳粉專無預警消失,稍早雖恢復正常,但粉專卻PO出一段奇怪影片,明顯不是楊丞琳所發,對此,她本人也親自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兩大女神下廚成強烈對比!楊丞琳成災難現場 許瑋甯輕鬆優雅

綜合媒體報導,楊丞琳5日在臉書上發出個人的壽星穿搭,綁著丸子頭的她萌翻不少粉絲,粉專在當時運作一切正常,然而粉專昨日卻突然無預警關閉,嚇壞不少網友,雖然現在已經恢復,但稍早在粉專上,卻出現一則奇怪的影片,當中以簡體字寫著:「作為一個兒子,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妹妹。」

楊丞琳證實臉書無故消失。(圖片翻攝自楊丞琳IG)

如此奇怪的內容,顯然不是楊丞琳所發,也讓不少網友擔心楊丞琳是否被不肖人士盜帳號。對此,楊丞琳本人今天在IG上證實,臉書無故消失沒錯,被駭的機率很高,並透露工作人員已在處理,而她也相當著急,向廣大粉絲喊話:「我比你們還緊張,不要催我啦齁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黃佳佳 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閃!李榮浩下跪求婚影片首曝光 楊丞琳驚喜爆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