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大女神下廚成強烈對比!楊丞琳成災難現場 許瑋甯輕鬆優雅

鄭元暢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開做菜系列節目,前兩集分別找來許瑋甯楊丞琳當來賓,廚藝超強的許瑋甯,被什麼都不會的鄭元暢搞到好崩潰。相比楊丞琳,不只連洗菜都不會,竟然還問「琺瑯鍋是誰」?兩個女神降臨,廚房卻一邊像天堂,一邊像地獄。

更多新聞: 5個月不見老公李榮浩...楊丞琳忘記自己結婚了!

楊丞琳坦言:「我不下廚啊,我家廚房是樣品屋的狀態。」鄭元暢聽了忍不住說「妳好適合來我們節目喔」。廚藝是零的楊丞琳,遇上只進過幾次廚房的「小綜」鄭元暢,讓現場充滿崩潰的爆笑聲。

楊丞琳發問:「請問一下通常菜是要真心真意的一片一片洗,還是只是洗過就好?因為我也沒洗過菜。」楊丞琳真的不會下廚,洗菜、切絲一團亂,竟然還問「琺瑯鍋」是哪位?

光是備菜兩人就被搞瘋了。而且鄭元暢和楊丞琳的最萌身高差,讓小綜只能一路坐著錄節目,還聊起在戲中下廚的趣事。

楊丞琳回顧導演曾逼迫我要在旁邊削蘋果皮,鄭元暢問「妳不會削?」楊丞琳回「誰會削啊?而且為什麼一定是要配蘋果,我不可以剝香蕉給他吃嗎?」

楊丞琳下廚成災難現場,鄭元暢Youtube「不專業廚房」,上集找來的許瑋甯,相比可成了「廚神」。鄭元暢提到:「我們的節目就是要看我怎麼崩潰。」許瑋甯接話:「還是你怎麼把來賓逼崩潰。」當鄭元暢提起洋蔥都沒有切,許瑋甯回:「我完妝!切洋蔥我會流淚欸!」

說妝會毀掉,但許瑋甯做菜根本像女神降臨,又美又優雅,切菜、醃肉輕輕鬆鬆,邊備料,還能跟鄭元暢一路從香檳喝到紅酒。

許瑋甯說:「肉鹹一點,配那個清淡的菜,這樣子才會在嘴巴有balance(平衡),還可以配紅酒 。」

許瑋甯做菜喝到ㄎ一ㄤ,楊丞琳差點炸廚房,兩位女神讓廚房成了天堂與地獄,但帥哥美女「香氣」四溢的組合,也讓鄭元暢飆出高點閱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野生「台大牙醫女神」出沒東區!自揭童年黑歷史...網驚:根本不同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