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七夕這天爆 5個月沒見李榮浩...結婚紀念日都快忘了

藝人楊丞琳今年11月將邁入出道20周年,特地挑七夕和粉絲分享喜訊,要開20周年演唱會。不過她居然已經和老公李榮浩有近5個月沒見面,都快忘記9月要滿結婚周年,更不用說外傳懷孕,她今天笑著澄清,強調現在身材很辣!

更多新聞: 5個月不見老公李榮浩...楊丞琳忘記自己結婚了!

選在七夕這天公布20周年演唱會,楊丞琳承諾會陸續釋出新單曲,讓粉絲大飽耳福。不過被問到和老公李榮浩,怎麼過情人節,楊丞琳卻笑說沒在過節,她表示,「我們本身也沒有在過情人節,所以我是覺得還好。」

原來兩人已經近5個月沒見面,連9月結婚紀念日都快忘記,更別說懷孕,讓楊丞琳驕傲說,現在身材很辣。她說,「我現在真的很辣,重點是要怎麼懷孕?Excues me 人不在耶!」

36歲的楊丞琳以女子團體「4 in Love」出道,也是實力派演員、主持人,2017年靠著《年輪說》,入圍第28屆金曲獎最佳年度歌曲,達成三金都曾入圍的成就。

2019年和歌手李榮浩結婚後,更顯愛情事業兩得意,但受疫情影響,老公可能不會來參加演唱會,無法重現經典的親臉畫面,相當可惜。

(民視新聞/陳冠達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