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多情城市》廖苡喬海邊拍重頭戲 玩性大發公主抱李珞晴入海

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迎向本周劇情最高潮,劇中吳淑娟(李珞晴飾演)對邱如萍(廖苡喬飾演)說出當年傷害她爸爸順豐(翁家明 飾演)的兇手以及把陳志龍推下山崖的就是楊三泰,讓這隱藏20多年的秘密曝光,如萍更是震驚崩潰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七夕「練體力秀愛意」 嘉義縣舉辦公主抱大賽

飾演邱如萍的廖苡喬表示,這場戲是在基隆的海邊拍攝,風景非常美,當天還有很多遊客充滿歡笑聲,少女心噴發的她,直說「好想在這拍戀愛戲喔」,說完馬上把身邊的李珞晴公主抱並假動作要抱入海裡,她說既然都沒有戀愛戲了,那只好自己找樂子。

廖苡喬跟李珞晴日前為了《多情城市》到基隆的沙灘拍攝「women’s talk」重頭戲,廖苡喬說自己好像在另一個時空,因為當劇中角色如萍知道自己人生都是被三泰給毀滅的同時,旁邊每個人都嘻嘻哈哈,還不時傳來音樂聲,非常熱鬧。

廖苡喬

但讓她直呼自己太蠢的就是當她知道要到海邊拍戲的時候,為了防曬還把家裡許久的沙灘椅帶到現場,結果才坐不到一分鐘,就被叫去拍戲,然後就一路拍到收工,再去收椅子,被李珞晴笑說她根本是扛椅子來、讓椅子看她演戲,真的超糗的。

但這場戲因為太走心,廖苡喬跟李珞晴在海邊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等到導演喊卡之後還有遊客送上面紙,讓兩人直呼台灣人真的太有人情味了。

李珞晴

而在劇組有女漢子之稱的廖苡喬,常常如果自己的人生跟邱如萍一樣,一定會直接申請離婚,並逃離一切,她說自己還有想像過最好學陳志龍一樣改頭換面,而且也不用怕爸爸邱醫師認不出來,她說他這麼疼女兒,一定會認出她的,不過他說那這樣就不是她來演了,只好作罷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蘇晏霈《多情城市》數度披婚紗!喊話:以後結婚簡單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