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情被抓包急付贍養費?老婆特許還鼓勵他

彰化縣社頭鄉最近出現一幅廣告,上面寫著「偷情被抓包急付贍養費」,引起路人的好奇!怎麼會把家醜當成了廣告!一問之下,原來是種園藝的老闆,為了出清500株羅漢松所想的噱頭,而且獲得老婆大人的「特許」,希望透過這種另類的行銷手法讓「貨出去、錢進來」!

更多新聞: 苗栗前議員鍾福貴偷情女助理 女兒揭不倫戀

社頭鄉的東彰路出現這麼一幅廣告,上面竟然寫著「偷情被抓包急付贍養費」、「羅漢松清園價」,引來路人議論,怎麼可能有人偷情被抓包,還拿來昭告天下,打死都不信!

也有人覺得很有創意,循著廣告上的電話,實際找到園主柳先生,他說他哪敢偷情啊!是為了要賣羅漢松才會出怪招,想出這樣的廣告。

34歲的園主和太太結婚多年,生了一男一女,夫妻倆平常就愛開玩笑,柳先生想出這個偷情被抓包的創意,可是有經過太太「特許」。

全家在園區一起拍照,柳先生說,女兒是上輩子情人,贍養費則是要付女兒的奶粉尿布錢,偷情的廣告噱頭,果然成功吸引民眾的注意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訪美行銷基隆之美 林右昌與網紅小貝開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