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街頭遭開8槍!主嫌竟稱討債開錯了

昨天晚間7點多,新北市中和街頭驚傳槍響,一輛BMW轎車被連開8槍,車門還被子彈貫穿,還好當時後座沒人,案發後3小時,警方將五名嫌犯逮捕到案,主嫌供稱是要找欠債的對象開槍警告,沒想到找錯人。

更多新聞: BMW轎車疑超速 失控撞斷分隔島路樹

4日晚間7點多,劉姓男子開車行經中和街頭,紅燈轉綠燈,正準備轉彎,沒想到竟傳來連續8聲槍響,被害車主嚇傻了,起先以為是鞭炮聲,後來才發現被開槍了。

路口監視器也清楚拍下,當時劉姓男子開車行經南華路、景平路口準備左轉,沒想到左邊這輛黑色轎車竟當街開槍,鑑識人員在事發現場採集到8枚彈殼,並仔細比對受害轎車的彈孔。

無辜受害的就是這輛BMW轎車,市價約300萬,經營洗車場的劉姓男子,當時開車準備回家,沒想到車子莫名中彈,左後方車門被子彈射穿,而當時23歲的葉姓主嫌就是搭乘這輛豐田轎車,坐在後座開槍。

連續開了8槍,竟是找錯人了,嫌犯供稱,討債對象開的車也是BMW530gt,車牌數字開頭也是8,被害車主兩項都符合,才會莫名成了冤大頭。

雖然口口聲聲說是要討債,但對於金額、欠債原因都交待不清,葉姓主嫌有毒品前科,初步供稱是找錯對象了,警方也在他身上起出犯案用的槍枝,是捷克製的90制式手槍,但連開8槍真的是單純誤開嗎?有沒有受人指使,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黃柏榕、SNG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友人遭調戲爆街頭火拼 開槍燒車砍人 2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