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人遭調戲爆街頭火拼 開槍燒車砍人 2傷

新北市三重街頭,發生談判尋仇事件;一方疑似不滿對方調戲自己的女生朋友,相約談判,沒想到對方竟然當街開槍,砍人,還丟擲信號彈燒車,造成對方1人槍傷、1人刀傷被緊急送醫急救。

更多新聞: 快訊/新北市勞工局女職員持刀砍副局長 !所幸遭壓制無人傷亡

馬路上煙霧迷漫,一團團白色煙霧不斷冒出,警方獲報後到場,將鬧事的幾名男子壓制在地,但男子態度很囂張,竟然還和警方大聲嗆聲。

19日深夜11點多,新北市三重發生談判尋仇案件;21歲的陳姓男子不滿對方調戲熟識的女生朋友,找來唐姓男子等5名友人,和對方相約在公園談判,卻等不到對方赴約。當兩人準備開車離開,卻反遭對方4人拿開山刀猛砍,接著又朝他們開了4槍,連轎車都被對方扔擲的信號彈燒毀。

4人犯案後隨即逃離現場。鑑識人員在涉案車輛中,查扣3把開山刀、3支棍棒,也在案發現場找到4枚彈殼、和信號彈殘骸。看看這台被信號彈攻擊的白色轎車,車頭全毀,裡頭也被燒得面目全非。一旁的藍色發財車,車身還留下彈孔痕跡。

被砍的陳姓男子左手臂有10公分刀傷,朋友則是右臀遭開1槍,兩人在警員戒護下趕緊送醫。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在逃的2輛轎車和嫌犯,全力追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似債務糾紛 建設公司董座內湖住宅遭開3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