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債務糾紛 建設公司董座內湖住宅遭開3槍

台北市內湖住宅區發生一起槍擊案!一家建設公司董事長的住家大門,被歹徒持槍開了三槍,其中一發子彈貫穿射入室內,當時董事長並不在家,只有妻子在,幸好沒有傷到人,警方初步調查,可能是被害人有債務上的糾紛,正擴大追查開槍男子和接應車輛的下落。

更多新聞: 女友人遭調戲爆街頭火拼 開槍燒車砍人 2傷

一名年輕男子來到住家門口,舉起手槍朝住宅大門連開三槍,之後邊跑邊把手槍收進包包,看似寧靜的住宅區,大白天竟然傳出槍響,嚇壞當地居民。

附近鄰居不敢多說,就怕惹禍上身。這一起槍擊案件發生在台北市內湖星雲街的一處住宅區,上午11點多突然傳出三聲槍響,警方接獲報案不敢大意,立刻展開調查,確定屋主是開建設公司的徐姓男子,案發當時屋內只有妻子一人,是不是捲入債務糾紛,被對方找上門開槍警告,警方還要釐清。

大門上留下三個明顯彈孔,警告意味十足,而且槍手相當囂張,200公尺外就是轄區派出所,住宅區附近也有學校,光天化日之下開槍,可以說是目無王法。

警方目前掌握槍手特徵,大約是25歲男子,身著淺色上衣、黑色短褲,至於槍手跑步離開後,還有車輛接應,警方不排除還有共犯,沿途調閱監視器循線緝凶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