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老闆來擺攤!各自使出看家本領攬客

小朋友也可以當老闆;嘉義市文創園區為了慶祝兒童節,邀集了上百位12歲以下的小小朋友,在這裏設攤當老闆,有小朋友當起畫家替人畫人像,有人則是賣文創學寫簿,還有人操作掌中戲偶,十分有趣。

更多新聞: 麥寮「貨櫃市集」 在地農漁產創意結合文創

清明連假,嘉義市文創園區有許多好吃又好玩的攤位,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挖寶.其中這一區的攤位最特別,仔細瞧,老闆居然是小小孩,小男生拿出看家本領,在攤位中表演掌中戲偶,吸引人潮。

還有這名7歲的小女生,專注的選色在木框上作畫,原來是位人像畫家,幾分鐘的時間,一副活潑生動的人像就畫好了。

聽著小老闆介紹自己賣的產品是不是很有趣呢,而這名拿著毛筆學寫書法的小男生,葫蘆裏又是買什麼膏藥?原來是只要用水就能練字,不需要用墨汁,也不用擔心孩子練習的時候會弄髒衣服。

嘉義市第一次舉辦嘉義好感生活節,連著二個星期在火車站旁的文創園區展開,現場還準備了遮陽傘和帳蓬,供親子野餐享受天倫之樂。

各式各樣的攤位,令人流連忘返,看小老闆們使出渾身解數,招攬生意之餘,也別忘了給他們捧場鼓勵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