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屎哥飆國罵嗆炸總統府 警兩小時逮人

向來言行爭議的網路怪咖「吃屎哥」,惹禍上身了!他今天下午在臉書直播,說自己不要命了,要炸總統府。影片一出立刻被警方鎖定,短短不到兩個小時,就被警方火速逮捕,訊後將依恐嚇罪移送地檢署。

更多新聞: 「吃屎哥」單挑館長72秒被打趴!「九陰白骨爪」沒用求饒「認輸了!」



自稱網路紅人「吃屎哥」,臉書直播滿口髒話,說要炸掉總統府。

吃屎哥游兆霖在直播中說,「各位全台灣的人,我叫網路紅人吃屎哥。社會上沒有所謂的兄弟,沒有所謂的義氣,我的人生已經是一個空白了,我也不要命了,我要炸總統府。」

影片不夠,臉書再發文「東西跟兄弟,都準備好了,網路紅人吃屎哥人生最後一戰」,底下網友回應,小英快跑,吃屎哥要來了!也有人說他可憐,什麼玩笑不開,開這種玩笑,想紅也不是這樣。還有人笑他傻傻的,全台的警察都在找你。網友精準預言,因為吃屎哥一PO文,就被警方鎖定。



中壢派出所副所長黃銘銓表示,「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於FB社群上發現游姓男子散播揚言炸總統府之訊息,隨即成立專案小組,以調閱監視器的方式,在兩個小時內,即將游嫌帶回偵訊。」

嗆聲短短不到兩個小時,吃屎哥在中壢家門口被警察帶上警車,直送派出所。回顧過去,吃屎哥爭議可不少。

2017年吃屎哥就曾經因為嗆警,鬧上新聞版面,最誇張的是,川普當選美國總統,他還吃下自己的排泄物。但這回,恐嚇要炸總統府,警方不敢大意,尤其週六晚上,府前就要舉辦總統府音樂會,不只總統副總統都將親自出席,也開放民眾入場欣賞。不光吃屎哥放話,全民拔菜總部也號召支持者,要到附近的中正紀念堂舉辦"總督府百年死亡音樂會",警方同樣高度戒備。府方表示,音樂會籌備過程,國安單位都有參與,也注意到相關維安問題。可能的陳抗活動,警方會依標準作業程序處理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紅「吃屎哥」揚言炸總統府 警方火速逮捕移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