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吃屎哥」單挑館長72秒被打趴!「九陰白骨爪」沒用求饒「認輸了!」

網紅「吃屎哥」游兆霖,近來頻頻在臉書上開直播挑釁,嗆聲要和館長陳之漢一對一單挑,27日晚間依約來到林口挑戰。但即使他全身穿戴防護,也只撐了短短一分多鐘,就被打趴在地哀號投降。不過,他卻是近期第一個放話PK真的有到場的人,還是勇氣可嘉。

更多新聞: 單挑贏了就抵債?前拳擊選手被載去談判 疑遭凌虐而死

左踢、右踢,腳腳帶勁,館長陳之漢熱身完畢,和一旁簽下生死狀的「吃屎哥」形成強烈對比。

擂台賽正式開打,兩人不只身高、體型懸殊,館長陳之漢只穿著短褲輕鬆上場,但反觀要來挑戰的吃屎哥,則是頭盔、護胸、護具一樣都沒少。

「吃屎哥」大喊「九陰白骨爪」出招,但即使一陣猛攻想將館長撂倒,體格健的館長雙腳沒離開地面半步,穩如泰山,反而看著對手一臉無奈。

館長簡單腿一掃,「吃屎哥」瞬間倒地,起身想反擊,幾顆饅頭般的拳頭,毫無作用,再次被館長輕鬆踢倒,短短72秒,吃屎哥舉白旗投降。

吃屎哥:認輸了!
館長:什麼東西?
吃屎哥:我認輸了
館長:以後還敢不敢?
吃屎哥:以後不敢了

日前吃屎哥在直播上對館長嗆聲,「叫館長出來啦!現在突破5千人,我說到做到,我直接殺到林口!」現場求饒模樣則判若兩人。

吃屎哥周六晚間9點依約來到林口和館長單挑,也成為近來挑釁館長後,第一位現身的人。

但兩人真的實力懸殊,連一回合3分鐘都沒打完,游兆霖就被打趴在地,其他想挑戰館長的人,恐怕得惦惦自己斤兩,免得成了人肉沙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詹江村轟格鬥賽警察無作為 館長:有事衝我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