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江村轟格鬥賽警察無作為 館長:有事衝我來

網紅單挑館長事件,後續還在延燒!之前曾經槓上館長陳之漢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,開直播嗆館長,還把矛頭指向警方,質疑轄區員警放任健身房辦格鬥賽,而館長也透過直播對轄區員警致歉,並發文對詹江村說有事衝著我來,污辱警察算什麼。

更多新聞: 館長開手搖店來真的?臉書曝店名「汁汗鮮榨茶」

館長和網紅的一場PK賽,雖然只有短短76秒,但後續還在發酵,國民黨籍的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開直播,砲火四射。

一邊直播、一邊打電話報案,還PO文質疑警方沒作為,這讓館長看不下去,雙方在臉書隔空互嗆,村長痛批,健身房簽生死狀格鬥,林口分局受案後沒有制止,偵查隊抵達現場擔任圍事。館長也發文說,有事衝著我來,污辱警察算什麼。

詹江村把矛頭指向警方,這讓館長無法接受,但其實村長詹江村和館長陳之漢之前早有過節,館長還曾經登門道歉,兩人握手言和,這回村長卻大動作開直播,再度槓上館長。

警方趕緊出面緩頰,強調當天並沒有不法情事,館長的健身房也是合法營業,但詹江村和館長之間,恐怕再掀網路論戰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吃屎哥」單挑館長72秒被打趴!「九陰白骨爪」沒用求饒「認輸了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