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開手搖店來真的?臉書曝店名「汁汗鮮榨茶」

台灣多家手搖飲料店,被迫表態親中遭抵制,讓民眾苦嘆還有什麼飲料店可以喝,館長陳之漢喊出要開飲料店,強調不會到中國,被網友質疑「藉機斂財」?館長也正面回應,酸說跟自稱來自中國台灣的富豪、藝人,大賺人民幣相比,誰賺得多?館長更開玩笑地說,已經想好店名。

更多新聞: ㄚ頭詹子晴瘋狂開店 親曝原因「超悲慘童年」

台灣超過10家手搖飲遭染紅,館長霸氣宣布要開飲料店,而且要表明來自「台灣」。

館長更在臉書發文開玩笑說,店名要取「汁汗鮮榨茶」,會不會影響形象?PTT上有網友辦起「館長飲料店命名大賽」,有人高喊館長去中國開,店名直接叫「中國台灣」、「台灣正統愛國茶舖」,也有網友KUSO店名叫「館長搖蕊」,以及大胸肌的「汁漢真奶」,和諧音「橙桔汁漢」,引發熱烈討論,但有部份網友質疑,館長在手搖飲風波當頭的時候開店,是「藉機斂財」。

館長也發文正面回應!沒有錯,就是利用愛台灣、中共去死來斂財,酸說我就是「賣國賊」,接著拋出「到中國賺錢的百億富豪和藝人」來比較,這些自稱中國人來自中國台灣,大賺人民幣,卻不移民中國,這樣跟他們比起來,誰賺的多?

超過十家台灣手搖杯店,被迫表態親中,台水董事長魏明谷在臉書發文,別管飲料了!還是喝白開水最好,全世界只有中國,連喝手搖杯的「小確幸」都要控制,中國在台灣大選前類似事件會層出不窮,魏明谷更戳破盲點,表示在中國的產業都只有一個老闆,就是「共產黨」,文藝、飲料等都要為政治服務。

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說,「我們不能容忍,因為容忍的話我們就是一個幫兇,所以我們也要讓說你們做生意,是委曲求全,國格也要顧。」

一芳水果茶風波持續延燒,燒出一場「手搖飲之亂」,台灣手搖飲市場,也掀起重新洗牌的效應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詹江村轟格鬥賽警察無作為 館長:有事衝我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