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蔡衍明想收買我」館長驚爆反紅媒前一天被傳話:要什麼有什麼

一個月前的623反紅媒遊行擠爆凱道,館長陳之漢昨天在直播中爆料,遊行前一天,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派人找他,還跟他說,「看你需要什麼都可以」,收買意味濃厚。時力立委黃國昌也證實,自己在2012年反旺中時,也有類似遭遇,指控蔡衍明就是想摸頭、給糖,要他們閉嘴。

更多新聞: 反對紅媒滲透!新生代議員號召參加罷韓遊行

館長陳之漢提到,「蔡衍明在622時派人來找我,看我需要什麼都可以,已經講得這麼明了,大家還聽不懂嗎?我要什麼有什麼啦,只要我願意低頭。」

館長陳之漢語出驚人,爆料623反紅媒遊行前一天,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派人收買他,但他沒接受。

而隔天遊行雖然雨下不停,但仍將凱道塞爆,館長認為,這也是為什麼,最近中國或台灣拳手發起挑戰,媒體、藝人也向他開戰。

陳之漢還說:「你針對我就是因為我623搞起來了,我有號召群眾的能力,你害怕了,中共你害怕了,你就開始花錢找這些人噹我、寫我、弄我,所以蔡衍明也是拿中華民國身分證,拿著中共的人民幣思想統治,用媒體不斷洗腦台灣的老人,這是有眼睛有腦袋的人都看得到的,我說錯了嗎?我如果說錯,623不會那麼多人出來。我再講一次,站在強大的人身邊去欺負弱小的人,是最簡單的事情。」

館長砲火全開,強調自己不會為了利益,出賣愛台灣的堅持,而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也有類似經驗。

黃國昌表示,「蔡衍明的這種手法完全不令人意外,因為2012年我一發起拒絕中時運動時,說我誤會他,說可以見面交朋友、溝通啊,我就公開發聲明,歡迎蔡衍明大老闆在公開的平台說清楚講明白,我覺得館長講得很有道理,你也不用在那邊講什麼五四三,你最好的罪贖 就是好好的利用你手上的媒體,把中共、把香港、把那些黑幫怎麼樣殘害香港的民眾,用你的媒體好好的清楚的播放,給全台灣的人看清楚。」

開嗆邀請蔡衍明,加入反共陣營,623反紅媒寫下歷史,兩位遊行號召者仍持續對槓中國共產黨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部門大量採購紅媒報紙 台灣教授協會呼籲政府規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