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手筆!業績衰退14% 館長仍替員工加薪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,最新開直播時透露,旗下健身房業績首度衰退,比起去年倒退14%,成本還增加15%,不過為了激勵員工士氣,宣布要替旗下200多位員工加薪1000元,引發網路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大讚「超佛心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蔡衍明想收買我」館長驚爆反紅媒前一天被傳話:要什麼有什麼

館長:「兩百多位員工從八月一日這個月份,全部底薪加一千塊,九月十日領薪水的時候,你們會領到。」

網紅館長陳之漢透過網路直播宣布,要替旗下200名健身房員工,加薪一千元,卻也透露2019年業績,比去年大幅倒退14%。

館長:「(業績)倒退了14%,結果我的成本偏高,15%,負成長14%是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事情,以我在執掌這麼多年,從來沒有倒退過。」

業績衰退仍大手筆替員工加薪,除了主管職以外通通有獎,館長透露,就是想藉此激勵員工士氣,繼續為公司打拼。

館長:「以我服飾部門為例,我現在服飾部門沒有任何一個人做超過三個月,沒有任何一個人薪水低於三萬八,連客服接電話都三萬八起薪。」

擁有六間健身房的館長,大方加薪,消息一出,網友紛紛大讚是「佛心公司」,還有人說「願意為這種老闆賣命」,卻也有人好心提醒,館長若繼續和政治扯上邊,業績恐怕還會繼續下滑。

民眾:「我不怎麼喜歡(館長),你就低調一點就好了,我覺得其實滿假的。」也有民眾說:「揪甘心,因為就算業績掉了,至少我的薪水還是有保障啊,福利算滿好的,但是我覺得這樣加薪加下來,我怕他的健身館會倒。」

館長大動作替員工加薪,儘管民眾評價不一,但都已經成功製造話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戰帖接不完!館長怒嗆:一次來、桃機停車場開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