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挑戰者激增!劉樂妍也加入:敢不敢跟我打?

網紅館長陳之漢,自爆健康狀況不佳之後,反而吸引更多挑戰者叫陣!今天更出現一名中國女子挑戰者王亞男說館長沒膽量,嗆聲館長隨時來打一場,連藝人劉樂妍都火上加油,嗆館長不是男人不敢跟她打,目前浮上檯面的挑戰者已經高達5位。

更多新聞: 健保將修法防濫用 「女黃安」劉樂妍:看你們這些孫子敢不敢

中國拳手王亞男,手拿獎牌對網紅館長嗆聲,由於先前號稱中國拳王的練喻軒和館長互相叫陣,卻遲遲沒結果,王亞男質疑館長實力根本不到位。

王亞男說,「既然是沒有膽量跟我弟弟練喻軒打一場比賽的話,那你可以選擇跟我打一場,隨時等你。」

王亞男身高175cm,是中國女子職業級世界拳王,世界中量級金腰帶,堅強實力,讓她成為第一位挑戰館長的女性職業拳手,但不只王亞男,格鬥選手玄武也對館長嗆聲:「台灣網紅陳之漢,聽說你又卒仔,說自己滿身傷痛,無非就是不敢打的一個藉口啊,我學武,一拳一拳打得你滿地找牙,不服來戰。」

另一位來自中國的職業好手,更是嗆聲要館長輸得難看,這位李玄武身高181公分,在中國拿下地方散打賽四屆冠軍,四屆中日對抗賽冠軍。

不只職業選手,連藝人劉樂妍都在臉書嗆館長,「我就想知道你到底是不是男人,敢不敢跟我打?」

累計至今,館長挑戰者已經有分別是33歲的玄武和練喻軒來自中國,來自台灣的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,女性方面則是有36歲的王亞男和劉樂妍。

雖然館長陳之漢自稱身體狀況不佳,但累計挑戰者不減反增,至今多達5位,不管練拳擊格鬥還是健美的,甚至藝人通通來湊一腳,不禁想問,難道挑戰館長已經成為一種流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老娘我根本不稀罕台灣國籍!」劉樂妍遭疑「回台避肺炎」怒槓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