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老娘我根本不稀罕台灣國籍!」劉樂妍遭疑「回台避肺炎」怒槓網友
劉樂妍近年已將演藝重心移往中國,但始終沒有代表作品。(圖片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武漢肺炎疫情至今不見轉機,全球各國皆避之唯恐不及,但赴中國娛樂圈發展的劉樂妍仍極力吹捧其政府,但近日她卻被發現返回台灣,讓人認為是回來避難,而劉樂妍昨(2)日先在微博駁斥,並大罵「我是要回台灣開庭!」「不然你以為我愛回去啊!」之後她又在臉書PO出網友要她放棄台灣國籍的私訊截圖,且反擊,「放棄『台灣國籍』,就放棄『台灣國籍』!老娘我根本不稀罕什麼『台灣國籍』!」

更多新聞: 健保將修法防濫用 「女黃安」劉樂妍:看你們這些孫子敢不敢

近年已將娛樂事業搬到中國的劉樂妍,總是以吹捧中國政府與攻擊台獨的言論搶盡版面,武漢肺炎爆發以來,她也對台灣的口罩政策和中國蓋醫院的速度多有評論,並始終讚揚對岸的防疫措施,近日她卻被人發現悄悄返台,難道是「口嫌體正直」,心裡對中國政府沒有信心,只好回來避難了嗎?

對此,劉樂妍昨日對於回台避難一事發出駁斥,並對媒體撰寫的報導提出不滿,在微博發文表示「誰要回台灣避難啊?!」「我回台灣幹嘛?我台灣什麼都沒有了,只剩下房子。我真的完全不需要回台灣了,我是要回台灣開庭!法院傳喚我。不然你以為我愛回去啊?!」

劉樂妍稱自己是為了官司返台。(圖片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之後過半小時,劉樂妍再度發文,強調「我的狗在哪?我的家在哪?台灣已經不是我的家了,台灣只是我的房子!!我的故鄉,我的戶口在那裡。但是我家不在那,OK?!」

劉樂妍表示自己不稀罕台灣國籍。(圖片翻攝自劉樂妍臉書)

而今天,劉樂妍PO出多張截圖,指出有網友要她放棄台灣國籍並把健保卡剪掉,劉樂妍回應:「放棄『台灣國籍』,就放棄『台灣國籍』!老娘我根本不稀罕什麼『台灣國籍』!」隨後話鋒一轉,她又以嘲諷的口氣表示「喂,等等,世界上有哪個國家叫做『台灣國』嗎?」「麻煩你把他找出來,讓大家笑一笑好不好?」

(民視新聞網/柳言樂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擬修「健保法」劉樂妍怒罵蘇貞昌、呼喚世界各地的「黃安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