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暫停口罩出口 黃安微博爆粗話:滾蛋,去你X的
圖片擷取自黃安微博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經濟部昨(24)日宣布,暫時停止口罩出口一個月,以優先供應國內的防疫需求,對此親中立場鮮明的藝人黃安在微博爆粗口批評「滾蛋,去你X的!」

更多新聞: 愛買又愛嫌!黃安買不到口罩 大笑嘲諷:是我命不好

當武漢疫情延燒,中國封鎖多座城市,以壓制疫情,各國專家質疑此舉未必見效,當地物價也因為封城飛漲,民眾苦不堪言。對此黃安卻在微博上發文,表示中國「正在以全世界最快的速度,即將完成武漢病毒隔離中心」還寫道「這樣的動員力、這樣的決心、這樣的使命感,只有中國做得到」提到台灣昨日暫停出口口罩的訊息,黃安不僅重砲批評,甚至說了粗話:「那些還在說風涼話的,甚至下令禁止口罩出口到大陸的,滾蛋,去你X的!」

圖片擷取自黃安微博

然而到今天上午為止,中國只剩西藏尚未傳出疫情,確診人數超過1280人、41人死亡,光是湖北死亡病例就有39人,甚至傳出湖北一名耳鼻喉科醫師,疑似染上肺炎不治死亡。即便中國政府宣稱以最高標準防疫,但一開始就隱匿疫情,導致現在疫情向海外延燒,讓全球也跟著遭殃。

(民視新聞網/陳思瑀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老娘我根本不稀罕台灣國籍!」劉樂妍遭疑「回台避肺炎」怒槓網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