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曝搶不到口罩...劉樂妍發文改口「肺炎怎麼可能弄得死我」
圖片擷取自劉樂妍臉書

藝人劉樂妍日前受訪曾說,中國民眾都在搶購口罩,人心惶惶,不過昨(24)日又在臉書發文改口,說自己「命硬的不得了」,「肺炎怎麼可能弄得死我」,似乎有意向唱衰她的人嗆聲。

更多新聞: 健保將修法防濫用 「女黃安」劉樂妍:看你們這些孫子敢不敢

親中立場鮮明的劉樂妍,日前接受媒體採訪,表示自己在山西拍戲,坦言當地人心惶惶,大家都在搶買口罩,但都已經買不到口罩了,還遇到不肖業者哄抬口罩價格,劉樂妍一度還說「眼看著現在全國戒備隨時要死人,這太可怕了」。

圖片擷取自劉樂妍微博

不過劉樂妍接著又在臉書發文,澄清自己人是在太原,每篇報導都把她寫得好像在武漢,「那些台獨看到報導,都興奮得高潮了,以為我在武漢巴不得我死。」劉樂妍還嗆聲:「我怎麼可能死在肺炎裡呢?肺炎怎麼可能弄得死我?」還誇口說「拜託我是要死在解放台灣歷史博物館牆上,當烈士的人好嗎?」

圖片擷取自劉樂妍臉書

武漢肺炎延燒,全球各地陸續出現病例,各國絲毫不敢鬆懈,嚴加防堵疫情。只是世界衛生組織至今仍未宣告武漢肺炎,為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,不少專家都認為,全球疫情很快就會升級,更警告新型冠狀病毒的致死率就算不高,但要是傳染規模驚人,死亡人數恐怕會相當可觀。

(民視新聞網/陳思瑀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用台灣健保卻器捐中國?劉樂妍微博高調宣布登記為捐贈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