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回台灣逛夜市又怕被打...劉樂妍慘遭中國友人切割:我們會假裝不認識你
圖片擷取自劉樂妍臉書

親中色彩鮮明的藝人劉樂妍,昨(17)日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,等武漢肺炎疫情結束,想和中國友人來台灣自由行,品嚐夜市小吃,但劉樂妍又擔心要是有「台獨」來打她,問朋友屆時是否會保護她?沒想到中國友人竟回「我們會假裝不認識妳」,讓她氣得大罵「混蛋」。

更多新聞: 健保將修法防濫用 「女黃安」劉樂妍:看你們這些孫子敢不敢
圖片擷取自劉樂妍臉書

劉樂妍在文中提到,她的中國友人都想到台灣逛夜市、嚐嚐小吃,她也非常想吃,但她又突發奇想,問朋友萬一到時候在夜市,有「台獨」來打她,是否會保護她?朋友卻回:「我們會假裝不認識妳。」劉樂妍因此怒嗆中國友人「混蛋」,她還說:「台獨衝上來打我,你們居然敢不保護我?好,我一定要指著你們大叫,『他們也是中國人!』」

圖片擷取自劉樂妍臉書

對此,有的網友在這篇貼文下方留言嘲諷:「文章都簡體字,妳有沒有考慮把名字也改成簡體字?」「妳要知道妳已經不是台灣人了,妳頂多算遊客。」「拜託妳們不要來。」有的網友則說:「妳摸著妳的良心說,妳回台灣有被台獨打嗎?」「放心,沒人敢接近妳。還有台灣人不打中國人,只有中國人會為別人不想當中國人而訴諸暴力。」也有中國網友諷刺劉樂妍:「這個當下妳不關心武漢同胞的疫情,整天發表想回台灣的言論。」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擬修「健保法」劉樂妍怒罵蘇貞昌、呼喚世界各地的「黃安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