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自稱湖北人 怨若回台必須做這事:我真的會發瘋!
(圖片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疫情在中國持續惡化,依官方數據顯示,確診人數已近8萬例,「女黃安」劉樂妍至今人在中國,受疫情影響在家裡蹲沒戲拍,而她昨日更新微博,抱怨法院一直傳喚她出庭,但一回到台灣就要立刻被隔離,時間都浪費在隔離就好了。

更多新聞: 健保將修法防濫用 「女黃安」劉樂妍:看你們這些孫子敢不敢

劉樂妍因為受到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導致人在中國卻沒戲拍,稱自己只能在家蹲。

劉樂妍在微博上抱怨,若回台出庭,所有時間都會浪費在隔離上。(圖片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昨日她更新微博,向網民抱怨,「台灣的法院信一直來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來」,且被告的案子太多,所以是好幾個庭的通知信輪流來,她表示,她真的不怕當被告,但問題是「就不是不回去,你什麼時候不隔離,我什麼時候回去呀?現在去那邊隔離,我回來還要隔離,我什麼事都不用幹,我就來回隔離就好啦!我真的會發瘋吔!」

最後,她還在文末附註一句:「餵~我可是湖北人呢!!」還加上四個奸笑的符號。

(民視新聞網/柳言樂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憂家人無人照料 鄰長滯留湖北盼包機返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