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擬修「健保法」劉樂妍怒罵蘇貞昌、呼喚世界各地的「黃安們」
劉樂妍。(圖片為劉樂妍提供)

《健保法》議題近日在台灣掀起一波討論,民進黨立委欲提出修法提案,嚴格限縮納保資格,不讓沒有取得居留證的中國籍人士享有健保,以使健保可永續經營,然而卻引起「女黃安」劉樂妍的不滿,還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槓上,怒嗆「就看你們這些孫子敢不敢。」

更多新聞: 看病耐不住等候 輪椅老夫妻怒罵護理師

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日前民進黨立委欲提出《健保法》修法提案表示肯定,也說「健保絕對不能倒,要讓它永久存續,就是不能有不合理的負擔。」

而劉樂妍在知道民進黨立委要修健保相關法令後,不僅痛批是「爛招」,還在微博上大動肝火表示,「當然啊,健保不能倒啊,我給你們拍拍手好不好!?快點過,這法案就這麼幹!!就看你們這些孫子敢不敢,從世界各地動員回來投票『守護台灣民主』的黃安們,快看看誰動了你們的奶酪!」

劉樂妍在個人微博上轉貼蘇貞昌影片。(圖片翻攝自微博)

另一方面,今天蘇貞昌受訪時,當記者問其對劉樂妍的看法,蘇貞昌則滿臉問號地問:「她是誰?我不曉得誰講了什麼,對於立法院要怎麼修法運作,我們都尊重。」蘇貞昌也強調,「台灣的健保讓世界都誇讚,不能讓它(健保)倒。」

然而此回應再度引發劉樂妍的不滿,讓她之後又在微博上,貼出5年前在宮廟活動上與蘇貞昌同台的照片,看來對蘇貞昌認不得她這件事相當在意。

(民視新聞網/柳言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安續舔中大讚「防疫得當」...竟稱中國世界上最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