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病耐不住等候 輪椅老夫妻怒罵護理師

昨天(10日)有一名婦人帶著坐在輪椅上的先生到榮總嘉義分院看診,但夫妻倆疑似不耐等候,要求院方讓他們先行看診,甚至直接在醫院裡面大罵,多名護理師雖然被怒嗆,不過還是都忍住性子,好聲好氣的安排看診,不過民眾都說,不應該因為要插隊而罵人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深夜自摔橋上 路過護理師幫CPR送醫

婦人推著坐在輪椅上的丈夫在醫院走廊內,但還沒看診,就對著護理師狂罵,眼看這對夫妻情緒激動,多名護理人員都上前表達關心,也希望他們消消氣,會盡快協助看診。

婦人邊走邊罵,先生則是氣得自己不斷往前打算不看了,老夫妻會這麼生氣,疑似就是不耐等候,要求護理師先讓他們看診,但現場還有多民眾,都是依照規定等叫號,所以當護理師第一時間拒絕後,才讓他們破口大罵。

儘管護理師被指著鼻子罵,但還是相當有耐心,迅速安排老夫妻就診,不過民眾就認為,儘管行動不方便、心情不好,都不該拿醫護人員出氣,這樣的行為,只能說,相當不可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擬修「健保法」劉樂妍怒罵蘇貞昌、呼喚世界各地的「黃安們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