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怎看?網製「黃安指標圖」引狂讚
「只是堵藍」製作漫畫嘲諷黃安。(圖片翻攝自只是堵藍粉專)

武漢肺炎(COVID-19)確定已步入全球大流行,中國對外聲稱疫情減緩,然而其官方數據多次傳出造假嫌疑,就連復工率也不如當局所說的那樣樂觀。而號稱「舔中金童玉女」的黃安與劉樂妍,也雙雙回到台灣,劉樂妍日前更因腹部疼痛返台就醫,再度引起網友撻伐,直呼要她與黃安一起滾回中國。網友也自製一張如何判定「中國疫情趨緩」圖片,一發布後,其他網友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讚中國安全只是說說?黃安回北京緊戴MIT口罩

在世界各國已對中國疫情數據多次提出質疑之際,外界沒有人能真正了解中國的真正疫情究竟為何,然而舔中藝人黃安自春節以來,便一直久居在老家新竹,且不斷對台灣防疫措施指手畫腳,再一面吹捧中國做得多棒,讓台灣網友實在恨得牙癢癢。

而義大利目前已成為全球第二大疫區,僅次於中國,黃安也再度發表看法,指「中國文化能解救世界危機」,還批川普見死不救,只會說「加油」。

對於黃安狂捧中國卻一直滯留在台的行徑,也引發臉書粉專「只是堵藍」不滿,粉專「只是堵藍」製作了一張外星人的迷因圖:要怎麼判斷中國武漢肺炎疫情減緩?藉由漫畫形式大開嘲諷,最後則公布解答,要知道中國疫情減緩,解答正為「(看)黃安什麼時候回中國」,意即「黃安指標」,該粉專還說:「小編就是針對你」、「平常沒事在對岸贛贛叫,有事回來用健保,真的很柯撥。」引網友「一面倒」讚聲。

「只是堵藍」製作漫畫嘲諷黃安。(圖片翻攝自只是堵藍粉專)

網友留言表示,「不管嘴巴怎樣天花亂墜身體最誠實」、「正解」、「黃安跟女黃安一起回去就是指標。中國政府還不快來把這兩個帶回去」,還有網友點名:「還有一個黃智賢。」由此可見,對於那些在台享用資源,卻仍批台、狂扯後腿的舔中人物,網友早已忍無可忍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爽店家稱「武漢肺炎」 黃安當場塗改遭轟:滾出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