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店家稱「武漢肺炎」 黃安當場塗改遭轟:滾出台灣
(圖/擷取自黃安微博)

「舔共」藝人黃安目前因武漢肺炎疫情關係,人待在台灣,但仍不時在微博上讚揚中國。近期他外出用餐,因為不爽店家告示牌寫著「武漢肺炎」,竟直接動手修改用詞,甚至將誇張行為拍成影片上傳。

更多新聞: 讚中國安全只是說說?黃安回北京緊戴MIT口罩

武漢肺炎自中國爆發,迅速擴散到全球各地,黃安雖然頻頻稱讚中國防疫做得好,身體卻很誠實,人躲在相較之下安全很多的台灣。

日前他外出吃飯時,餐廳在店門口擺放小黑板,上頭寫著「對抗武漢肺炎」,提醒客人要多注意個人衛生。不過「武漢肺炎」戳中黃安痛處,直言「有錯別字」,還說「世衛組織都說是新冠肺炎,哪裡來的武漢肺炎?」

黃安試圖用衛生紙擦掉「武漢」2字,一邊擦還一邊小聲叨唸,「反正我已經買單了,我什麼也不怕」。然而怎麼擦也擦不乾淨,最後黃安乾脆不管了,直接拿出粉筆,把黑板上的「武漢」改成「新冠」,並沾沾自喜自稱「愛國英雄」,沒品行徑引發眾怒,網友看了紛紛要他滾出台灣。

(圖/擷取自黃安微博)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有意入籍台灣惹怒黃安「給黃家丟臉」!黃秋生冷回:我根本不姓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