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返台住院 網傳北醫人士證實:住加護病房
劉樂妍

長期在中國發展的藝人劉樂妍多次發表言論貶低台灣,日前更在臉書批評對健保的不屑,「健保大家都別用!哈哈哈,別用!!告訴你,我們在大陸的人都可以申請在大陸的五險一金。」對此昨(10)日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透露,劉樂妍已從天津返台,更有知情人士爆料她目前住進加護病房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怎看?網製「黃安指標圖」引狂讚

立委陳柏惟臉書發文表示,「中華民國國民劉樂研從中國天津返中華民國台灣使用健保!」引起大批網友氣憤,紛紛留言表示,「支持修法」、「加油3Q,修法除蟲害」、「還有國籍法與兩岸關係條例也要修!不要讓假台灣人進來!」

另外根據綜合媒體報導,一名北醫內部人士證實,劉樂妍目前正住在加護病房,生病原因和住院時間不太清楚,不過聽聞與武漢肺炎確診者有接觸史,院方則基於保護個人隱私,不願透露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左打台灣防疫右批川普 黃安:中國文化解救世界危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