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裡扒外?不屑健保又回台開刀 劉樂妍PO網取暖:下輩子想當解放軍

藝人劉樂妍向來力挺一中,日前才表示不屑有沒有健保的她,現在居然回台開刀住院。大批網友怒批,臉皮真厚!立委陳柏惟也酸她,如果討厭台灣,可以主動放棄國籍,不要勉強使用健保,在台灣引發一片負面聲浪。劉樂妍在晚間微博發文,跟中國網友取暖,說下輩子不當藝人,要當解放軍。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自爆賄選遭起訴!出庭竟搞大外宣:共產黨最好

被封為女版黃安的藝人劉樂妍,長期居住在中國的她,曾高喊要放棄台灣國籍,現在人卻回到台灣,因為腹痛在北醫開刀,先住進加護病房,而後轉入普通病房,引發台灣網友砲轟。

而她晚間隨即在微博發文,跟中國網友取暖,說如果有下輩子想做解放軍、不要再做藝人了。劉樂妍回台使用健保就醫,連立委陳柏惟也看不下去。

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表示,「因為她不斷替共產黨發聲,不管是有沒有收錢,還是體制內體制外的單兵作戰,不斷說台灣很差中國很好,她要留在那裡不要用台灣的健保,結果還跑回來;我常形容這就是夫妻吵架,不然離婚啊,不然我不要住你們家,不然我不要拿你的錢,結果最後都回來一起睡,這樣很不好。」

舔共藝人回台爽用健保,讓許多台灣醫師忍不住不滿發文,麻醉醫師邱豑慶感嘆,這就是台灣的健保跟醫護,基於職責,還是會救妳的;ICU重症醫師陳志金則酸說,無論妳曾經傷害台灣多少次,總是在生病的時候,才會想到台灣的好。

就在不久前,台灣討論健保修法,劉樂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自己不屑有沒有健保,「我們辦五險一金就好啦,怕個屁」,目前為止她在中國也沒有生過大病,對中國的醫療,就這次看新聞冠狀病毒的感受,她非常激動,很想去感受一下。

如今回台使用健保。讓網友做圖,猛酸她「這次要花台灣人一筆大的,想必心裡一定很竊喜」;也有人喊抗議,她明明是中國人,為什麼要幫她?臉皮真厚,之前不是說就算死也要死在對岸嗎?真的是女版黃安,回來台灣都是住加護病房爽爽用台灣健保,然後把台灣罵的一文不值。

還有網友表示支持修法,叛國者不適用台灣健保,世界第一的台灣健保,是靠台灣人辛苦繳錢所建立起來的,不能給這種吃裡扒外的人使用。

陳柏惟提到,「中華民國要有一個態度,妳如果真的這麼討厭我我們健保修法的部分,如何針對這類的行為來做出制裁,另外劉樂妍妳如果真的這麼討厭台灣,也邀請妳主動放棄中華民國國籍,這樣就不必勉強妳來使用台灣這麼不好的健保。」

劉樂妍屢次歌頌中國,貶低台灣來刷存在感,藉此在中國聲名大噪,一邊嫌台灣,一邊還要享受台灣的健保福利,也難怪引起撻伐聲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爽用台灣健保「我最有資格」 談漲價竟拖周子瑜下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