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自爆賄選遭起訴!出庭竟搞大外宣:共產黨最好

親中藝人劉樂妍在臉書自爆,2018年九合一大選時,曾以「減租1千」利誘房客票投當時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,遭網友檢舉違法,劉樂妍到案後認罪,台北地檢署今(17)日依違反選罷法將她起訴。離譜的是,檢察官就此案前後共開過三次庭,劉樂妍竟在庭上答非所問,極力宣傳共產黨的好,行徑令人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招名威講「中華民國」遭要求道歉 劉樂妍舔共激讚:好樣的

2018年11月,劉樂妍在臉書上貼文,要求房客回家投票給羅智強,房客一開始表示因工作無法去投票,劉便用金錢誘惑,如果房客會回家投票給羅,這個月房租就減1千元,房客最後拗不過,雖然允諾劉樂妍會回家投票,但實際上是騙她,劉甚至笑稱,「我這不叫賄選買票,我這個叫做『中資介入』」。

一番言論被網友傳載貼到PTT,有鄉民留言要舉報她涉嫌賄選,北檢在同年立案偵查,事後調查發現,劉樂妍也真的少收1千元,今依違反選罷免法起訴,她恐面臨3年以上有期徒刑。

檢察官就此案前後共開過三次庭,劉樂妍一開始辯稱不認識羅智強,只是希望房客能去投票,不認為這樣有賄選之嫌,直到得知恐面臨3年以上有期徒刑,才改口認罪。

誇張的是,劉樂妍在開庭時常偏離訊問主題,極力宣揚共產黨治國有方,強調中國沒疫情又安全,還說自己其實沒有那麼支持國民黨,只是想打敗民進黨,告白「我最支持的其實是共產黨」。

今年2月,武漢肺炎疫情開始延燒,劉樂妍就曾在臉書發文,提到「共產黨治國真的是讓我長見識了」,大聲對中國示愛,「天呐,我真的好喜歡中國共產黨哦!你叫我怎麼能不愛你呢?我以前不認識你,自從認識你以後,我瘋狂愛上你!我想我會一輩子愛你!」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「舔中MV」流出!超高衩露這裡 網友:吃飯不要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