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聯會遭鍘!劉樂妍哀喊「不留給中國人生路」網友搬法條打臉:廢到笑
(圖片來源:劉樂妍FB)

內政部25日宣布,包含婦聯會在內的42個政治團體,因未在改正期限內完成轉型,將依法廢止立案。舔中女星劉樂妍對此大表不滿,竟說民進黨政治迫害,完全不留給中國人生路,遭網友打臉沒把法條看清楚就發文,批她「帶風向」、「滾回中國」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不去海峽論壇 劉樂妍酸「百年爛黨」:沒人稀罕你們來不來

1950年成立的婦聯會,1990年申請為政治團體,2017年政黨法修正,內政部給予政治團體兩年期限轉型政黨,期滿後再給4個月。但婦聯會拒絕轉型,27日補正期滿,內政部依法可強制解散,形同婦聯會的末日;然而不只婦聯會,其它41個政治團體同樣未完成章程修正及法人登記,將依法廢止立案。

對此,「女版黃安」劉樂妍相當不爽,在臉書上指稱「民進黨政治迫害欺人太甚」,所有跟中國有關的「泛藍團體」全都被滿門抄斬,直言根本完全不留給中國人任何生路。

劉樂妍也呼籲大家一起聲援「被迫害的團體」,不過她的一番言論慘遭網友狠打臉,「唉,政黨法法條都不去看,在這邊發文帶風向,廢到笑」、「那你就滾回舔你的中國啊!還賴在我們台灣幹嘛?對台灣人來說,你只是外國人」、「你還能發這個廢文就證明民進黨真的還好,你在祖國罵共產黨試試看?」;也有人反串大酸,「實在冷血,趕快搬回中國、入籍中華人民共和國,從此不再受台毒份子荼毒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婦聯會未轉型政黨遭廢止 法院判暫停執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