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台開庭卻喊「好想回家」劉樂妍:中國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

有女版黃安之稱的藝人劉樂妍,因為和導演關驊的官司出現在高等法院,面對外界質疑她親中,以及為何在武漢肺炎期間回台開刀、享用健保,劉樂妍宣稱都是自費,還不斷強調在台灣悶壞了,好想回中國,還說中國疫情不嚴重,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,讓人聽了咋舌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不去海峽論壇 劉樂妍酸「百年爛黨」:沒人稀罕你們來不來

藝人劉樂妍現身台灣高等法院,面對官司纏身,劉樂妍神情一派輕鬆,還說自己回台灣之後,簡直悶壞了。

劉樂妍說:「我真的很想回家了,我真的非常想念我的狗,我覺得台灣的疫情,現在比中國讓人擔心,我回去那才是安全的。」

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劉樂妍,過去因為許多親中言論,飽受爭議、外界批評不斷,現在人在台灣出庭,卻心繫對岸,這讓網友罵聲不斷,既然那麼愛中國,武漢肺炎疫情期間,為何要回台開刀,享受台灣的健保。

劉樂妍回應,「回台灣都用自費的好不好,我回台灣(開刀)花了幾十萬了,做的手術都是自費的,住的病房也是自費的單人間,我不知道他們那麼生氣是氣我錢花太少,我不知道。」

劉樂妍說,開刀都是自費,但2018年九合一大選期間,她以少收房租1000元,要求房客票投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的案件,被檢方懷疑賄選,並將她起訴,這可賴不掉了吧。

劉樂妍說:「因為我自己不知道,我不知道這有可能是犯罪的,知道的話我也不會這麼做,問題是我就是不知道,就是如果錯就錯,那我必須要說我真的不知道,我還真不知道。」

劉樂妍吃台灣米、喝台灣水長大,心裡想的卻是中國,就像許多網友說的,台灣海峽沒加蓋,慢走不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招名威講「中華民國」遭要求道歉 劉樂妍舔共激讚:好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