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票投羅智強減租一千」  劉樂妍違選罷法被起訴

被封為女版黃安的親中藝人劉樂妍,被網友找出,她曾經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夕發文,要她的房客,把票投給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,就可以減免房租一千元,結果被檢方依違反選罷法起訴,劉樂妍恐怕得面對三年以上有期徒刑,及一百萬元以上的罰金。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「舔中MV」流出!超高衩露這裡 網友:吃飯不要聽

向來力挺一中的藝人劉樂妍,再次登上媒體版面。這一次,她不僅因為親中立場引發爭議,還觸犯法律。

劉樂妍兩年前在網路上發文自爆,說自己以減免房租一千元為代價,要求她的租客將選票投給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羅智強,還大言不慚說這叫「中資介入」。這段疑似賄選的言論,在網友舉報後,檢方依選罷法,將她起訴,恐怕將面對三年以上有期徒刑,以及最少一百萬元的罰金。

面對起訴,劉樂妍不願多談,而被被捲入這起風波的台北市議員羅智強,也相當低調。

事實上,劉樂妍親中,早就不是秘密,過去她還多次發表言論,表達一中思想。

2018年9月,統促黨在台北車站慶祝中國國慶,劉樂妍身穿紅色五星旗上衣,大唱中國歌曲。今年三月,又被網友爆料,因腹痛回台開刀,爽用健保,還因為跟武漢肺炎患者有接觸,被隔離在負壓病房。11日又在個人微博跟世衛秘書長譚德塞道歉,說中國人沒有管好台灣人。

劉樂妍這次涉嫌違反選罷法,儘管傳出,她不斷向檢察官求情,但看看她自爆的言論,難怪會被起訴。(民視新聞/李亦修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尉之死羅智強發文狂嗆 洪慈庸回批:勿消費亡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