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「舔中MV」流出!超高衩露這裡 網友:吃飯不要聽
劉樂妍《China》MV,截自YT

前F4團長、藝人劉樂妍一部2年前(2018)製作的音樂MV被流出,該首歌歌名為《china》,歌詞在歌頌中國電子支付等好方便,以電音曲風呈現,不過網友對此作品並不滿意,影片自18日發布以來,雖獲得上百個讚,但截至6日晚間10點,卻有高達1.4萬個倒讚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不去海峽論壇 劉樂妍酸「百年爛黨」:沒人稀罕你們來不來

長期以吹捧中國、貶抑台灣出名的劉樂妍,一首自行作詞作曲的《China》遭流出,歌曲中可聽到劉樂妍以嬌嗲的聲音呈現對中國便利生活的愛。MV中她以紅色連身,上身薄紗、下身超高衩、甚至露出「駱駝蹄」的誇張造型熱舞演出,中間還手腳並用狂毆穿著綠色上衣的男子,被認為是在影射「毆打台獨」。

網友在影片留言一面倒的負評「笑死我拉XDDDDD這種水準花100萬,公司是智障吧XDD」「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嘔」「反統戰的最佳範例!」「我它媽的到底聽了什麼...」「吃飯不要聽」「法拉利姊唱歌都比他好聽太多」。

截自劉樂妍微博

對此,劉樂妍在微博上回應,「這個MV花了100萬,拍壞了,整隻我都不要了,所以我從來沒有宣傳過。我要扔掉了,這是垃圾。為什麼還會流出來?到底是誰流出去的??」對於網友的負面反應,劉樂妍更說「high成這樣真的好像智障哦,天哪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吳姍荻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找台灣人赴中國「當管理員」 待遇曝光挨酸:薪水太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