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找台灣人赴中國「當管理員」 待遇曝光挨酸:薪水太低了
(圖片來源:劉樂妍 臉書)

不斷舔共,被封為「女版黃安」的女星劉樂妍,昨日在臉書招募台灣人到中國擔任「旅遊風景區的管理人員」,沒想到工作內容、薪資待遇又引發爭議,還有人戲稱「台灣詐騙集團的大學生成員可以考慮一下」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不去海峽論壇 劉樂妍酸「百年爛黨」:沒人稀罕你們來不來

劉樂妍昨日在臉書代公司PO文徵人,表示要招聘一名具有大學學歷資格的台籍身分人員,不限專業,工作地點在中國福州平潭縣的萬寶山公園,內容為「旅遊風景區管理人員」。

劉樂妍提到,這份工作短期、長期不定,公司會提供住宿,簽合約享醫社保,自9月開始上班,上班時間比照政府機關,一周排休2天,月薪為人民幣12000元,約新台幣52000元。

對於劉樂妍開出的招募條件,有網友表示「這工資要出門在外,離鄉背井,不高吧?」劉樂妍反嗆「什麼鳥不拉屎科大都符合資格,見紅就休,自己還可以再額外多排兩天,這樣還不高?」,但也有人大讚「工資不低啊」。

此外,也有有網友困惑「只是風景區管理員還要台灣人,真是深奧的職務」、「如果在網路上公開罵過共產黨,是不是去了首先被請去喝茶?」更有人戲稱台灣也很多詐騙集團前進中國,裡面有很多大學生成員,可以考慮一下。不過有網友也提醒,「中國為了統戰,都給台灣人高薪,簽約前切記確保人民幣能轉為台幣、美金,不然落入統戰陷阱回不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「舔中MV」流出!超高衩露這裡 網友:吃飯不要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