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恩《TAIWAN》MV女裝演出酸爆劉樂妍!神複製連男主角都同一人
(圖/擷取自曾博恩《TAIWAN》MV)

有「女版黃安」之稱的舔共女星劉樂妍,日前砸百萬發行新歌《CHINA》,歌詞矮化台灣、MV風格太有「個人特色」,被大批網友狂酸「魔音傳腦」。事隔一個多禮拜後,YouTuber曾博恩昨(15)日發布一支《TAIWAN》MV,不只複製《CHINA》的曲調,還找來同一位男主角,上傳約3個小時就突破28萬人次觀看。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找台灣人赴中國「當管理員」 待遇曝光挨酸:薪水太低了

曾博恩與DJ Hauer合作推出歌曲《TAIWAN》,博恩不僅在MV中親自上陣,還換上各種小短裙,隨著音樂嫵媚地扭腰擺臀。

而《TAIWAN》的MV風格以及音樂旋律,幾乎和劉樂妍日前發布的《CHINA》一模一樣,只是歌詞將中國各省換成台灣各縣市,高唱「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,我都行」、「中華北京、中華上海、中華天津,幫你正名」,極盡嘲諷中國。

(圖/擷取自曾博恩《TAIWAN》MV)

博恩MV中的另一個亮點,正是日前演出《CHINA》男主角的郭書廷,也被找來在《TAIWAN》中露臉。《CHINA》發行後遭到網友唾棄,郭書廷也因此被網友圍剿,事後他澄清係是因債務壓力才接受劉樂妍邀約,「本人以深愛台灣這塊土地為榮,但當時被環境所逼。」如今,他與博恩合作演出《TAIWAN》MV,本人也在臉書轉發,再次強調立場「阿餒丟系愛逮丸啦(這樣就是愛台灣啦)」,讓網友紛紛笑翻。

(圖/擷取自曾博恩《TAIWAN》MV)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博恩被控侵權稱「合理使用」 捐款鄭南榕基金會彌補先前爭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