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不去海峽論壇 劉樂妍酸「百年爛黨」:沒人稀罕你們來不來
(圖/劉樂妍微博)

國民黨日前宣布派王金平代表赴中國出席廈門海峽論壇,但卻因央視主持人李紅的「求和說」引爆民怨。黨中央14日下午召開記者會,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,但不阻止個人名義前往。對此,「舔共」女星劉樂妍在微博上大肆批評,嗆國民黨是「百年爛黨」,直言「真的沒人稀罕你們來不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堅持親中無視台灣主流民意新黨、親民黨執意出席海峽論壇

第12屆「海峽論壇」將於9月19日舉行,王金平原訂將代表國民黨率團前往廈門參加,但日前央視主持人李紅卻以「來求和」形容,掀起兩岸風波。

雖然李紅事後改口,解釋「求和」原意為「尋求和平」。但國民黨內認為,這些說法都不算是道歉,昨日便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,不過仍開放黨員以個人名義參加。

對此,劉樂妍也不忘大酸國民黨一番,在微博發文表示,「國民黨,真的沒人稀罕你們來不來,怎麼可能跟一個早該解散的百年爛黨道歉呢?...國民黨來不來都無所謂。不來最好」,最後還提到自己將會前往廈門參加海峽論壇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找台灣人赴中國「當管理員」 待遇曝光挨酸:薪水太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