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名威講「中華民國」遭要求道歉 劉樂妍舔共激讚:好樣的
劉樂妍對招名威國號事件發表看法。(圖片翻攝自Youtube)

中原大學副教授招名威昨(11)日召開記者會,揭露因教學時提到「中華民國台灣」及「武漢肺炎」等詞遭到校方要求道歉,引發譁然。向來與中國靠攏的「女黃安」劉樂妍也對此發表意見,欣喜指出校方的作為十分「給力」、「好樣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找台灣人赴中國「當管理員」 待遇曝光挨酸:薪水太低了

中原大學國號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副教授招名威因上課時講「中華民國台灣」、「武漢肺炎」,日前遭到中國學生檢舉,被校方要求道歉。

中原大學因此受到各界撻伐,教育部長潘文忠也對此霸氣表態,表示自己是「中華民國」的教育部長,雖然大學自治,但不允許大學有侮辱國格的事情發生。

然而這件事也受到「女黃安」劉樂妍的關注,她看到中原大學要招名威為說國號一事道歉,便樂不可支地說:「中原大學,好樣的。十分給力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黃韻如 報導)

更多新聞: 汪東城微博稱「我是中國人」撇台獨 網轟:炎亞綸比你有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