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爽用台灣健保「我最有資格」 談漲價竟拖周子瑜下水

女星劉樂妍日前返台開刀,極力舔中卻又爽用台灣健保,有著「女版黃安」的稱號。昨(17)日她在微博大讚台灣健保「非常好」,並說自己支持健保漲價,但卻亂拖周子瑜下水,喊出「劉樂妍必須和『周子瑜』一個價錢,我認為合情合理」。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「怕狗被吃」求法官讓她回中國 許淑華建議:你乾脆放棄國籍

劉樂妍昨在微博發表長文,並PO出與網友的對話紀錄,大聊台灣健保,網友提到,劉樂妍會一直被外界揪著打,正是因為她對台灣健保「愛嫌又愛用」,拚命在說台灣健保的壞話,讓劉樂妍反駁沒這回事。

劉樂妍與網友大談台灣健保

而在貼文中,劉樂妍盛讚「台灣健保非常好,台灣健保不能倒」,不過對於健保漲價一事,她表示「我從來都是支持漲價的,只是劉樂妍必須和『周子瑜』一個價錢,我認為合情合理,而且我也交得起。」莫名把到南韓發展的台灣藝人周子瑜拖下水。

劉樂妍還指出,「我本來就愛保險,我的保險通通從來都沒有停止交過。我才是最有資格使用健保的人」,更不忘開酸,很多身處世界各地,平常對台灣沒有貢獻,卻也回台灣用健保的「黃安們」,「我就不確定他們交不交得起了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歐陽青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劉樂妍自爆賄選遭起訴!出庭竟搞大外宣:共產黨最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