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肺炎疫情失控 傳江蘇一醫生「過勞死」

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迅速,至25日在中國境內確診已超過1280例、41人死亡,醫護人員為了治療工作也忙不過來,有醫生還因為接觸病人患病,25日早上發生首例醫護人員感染病毒死亡的案例,今日更傳出早在23日時,江蘇省就發生了醫生「過勞死」的事件。

更多新聞: 武漢肺炎/就怕是最後一件!武漢醫護人員不敢脫防護衣

根據港媒《東方日報》報導,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江蘇泰州市人民醫院感染科醫生姜繼軍近日忙於工作,1月23日在查房後前往發熱門診時,突發呼吸心跳驟停去世,經搶救無效,「累死」在工作崗位上。

姜繼軍在該院工作有30年,他的同事在泰州市人民醫院官方微信訂閱號上撰文懷念他的點滴,同事說「他就是太疲勞了,特別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患者很多,而科室人員又少,平時幾乎超負荷運轉,現在接診人數是平時的2至3倍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封城後的武漢...空蕩如電影場景 本地人實拍影片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