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成嗆「18秒打趴」卻放鴿子 館長痛罵:「丟光台灣人臉」

前健美國手林志成,日前嗆館長陳之漢,「18秒把你打趴」,館長等了又等沒等到人,氣得再開直播,痛罵林志成「龜孫子」,沒想到林志成又再反嗆,5秒就能把館長幹掉,會開記者會宣布比賽的時間地點。

更多新聞: 前國手林志成再約戰館長 嗆「輸了以後別再罵三字經」

凌晨兩點,館長火冒三丈開直播,因為前健美國手林志成,自稱代表「中國台灣」,對他下戰帖,卻不見人影。

館長說:「來打我你教訓我,18秒擊倒我給我看,話都你講的,屁都你放的,結果你現在躲起來跟龜孫子一樣,什麼國手台灣沒有你這種國手。」

因為林志成先嗆聲表示:「我現在慎重宣布,向你成吉思汗館長挑戰,你如果是男子漢有種就出來。」

而館長回應:「你如果兩點沒有辦法來,早上5點我也等你好不好,你只要給我一個訊息飆悍嘛。」

館長不但沒等到人,連通電話都沒有,氣得上臉書尋人。館長說:「你嗆我的時候說,你是不是男子漢你出來,我出來了啊,你說18秒要擊倒我,你說要修理我,我都出來我人都到了,你不要那麼多理由跟藉口,你也是台灣人,你居然打著中國的旗子,統一的名號來欺負我們台灣人,來丟光台灣人的臉。」

林志成再嗆館長,會開記者會通知比賽的時間地點,更私下保證,5秒就能把館長KO,這場「武術切磋」,越來越有看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志成嗆18秒打趴館長 金主妙天認為「暴力」取消贊助